最新消息 / 桃園神明印章

桃園大溪區,大溪,臍帶印章,胎毛印章,台灣手工篆刻印章老店
發布時間:2022-10-26   返回上一頁

因為大學同學有幫他們家的小孩做肚臍章,當時是委託唯原工藝製作的,看過成品很精緻、品質也很不錯,所以我們也決定請唯原工藝製作寶貝的肚臍章。

 

唯原工藝的印章材質有很多種,樣式也很漂亮,而且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除此之外,當你選好印材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提供印材360度照片選章功能,讓我們觀看,讓我們挑選印材時能夠很放心又安心的挑選肚臍章的印材,非常的貼心。

 

因為印材的選擇性還常多,從天然礦石、水晶、白玉、赤牛角、琥珀、瑪瑙…很多不同樣式,由於我特別喜愛瑪瑙的印材,所以我們為寶寶選擇了瑪瑙當作肚臍章的印材,字體的部分我們是選擇隸書字體,總覺得隸書字體很適合印章。期望我們的寶寶一生平安健康長大。

 

製成大約一個月左右,收到商品時,好感動唷~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沒想到 把臍帶放入石材中,完全沒有很突兀的感覺,非常的融合,而且外包裝及收納盒等也都非常的精緻是木頭製的,整體很有質感,品質真的沒話說,收納盒內也有寶寶的一些基本的資料,可以感受到店家非常的用心。

 

很感謝唯原工藝的匠工真的工藝很細膩,讓我們擁有這麼漂亮的肚臍章,相信你也會喜歡。如果您也還在猶豫要找哪家店時,真的誠心推薦唯原工藝,相信做出來的肚臍章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