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桃園臍帶印章

桃園新屋區,新屋,臍帶印章,胎毛印章,團購首選臍帶章、肚臍胎毛章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月子期間,婆婆幫小寶貝洗澡時,先生跑來跟我說,小寶貝的臍帶已經脫落了,先生很細心地將臍帶乾燥暫用小盒子收好,問我要如何的處理保存,那時我跟先生討論要不要考慮做成臍帶章。於是我們上網搜尋了一下,其實用這樣保存是不錯的方式而且可以有紀念價值性。

 

就這樣我們決定做成肚臍章,於是開始找一家信任的店,當然也問了許多親友,有幾位推薦了一家製作肚臍章的店家-唯原工藝,他們家有實體店面在台南,而且官網上的文宣不僅有漂亮也很時尚,評價也很不錯,製作出來的成品質感也很精緻漂亮。

 

於是開始進入他們的網站去搜尋我們所喜愛的印章材質。因為與先生都偏愛石材的印章覺得質感比較好,感覺也比較穩重,最後選了黑瑪瑙的印章材質做肚臍章。

 

等了約一個月後就收到了成品,印章實在太美了,整顆印章相當有質感,印章的刻字很細膩,蓋出來的字體很完美,無論是光澤、觸感都很棒,就連外盒及外袋也很精緻,感覺就像是很專業又精緻的禮盒很有收藏的價值。相信等小寶貝長大之後也會很喜歡這個印章。幸好有把小寶貝的臍帶留下來做成肚臍章,覺得很值得。

 

真的很感謝唯原工藝,果然選擇一間好的店家所製作出來的肚臍章品質就是不一樣,大力的推薦給大家,相信你們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