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關於唯原 / 品牌故事

中華文化與時俱進,【唯原工藝】各種刻工、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印章材質種類豐富。刻藝的展現,不同的字體、材質,展現了多層次的藝術文化。古今融合的創新價值,竟能在掌中完美呈現,其玩味餘韻,無窮無盡。 而【唯原工藝】在方寸之間展無限精神,值得您精挑細選屬於您的好印章。


名符其實職人精神,「唯」字代表唯一獨特,象徵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原」字代表原粹、初心,職人對於作品的完美堅持,加上傳承「工藝」的初心。一個屬於台灣的工藝品牌,便誕生了。 好印章無論是送人或是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印章視為信,更是一種代表個人的表徵。


【唯原工藝】,專業肚臍章/臍帶章/胎毛章胎毛筆/胎毛筆刷、嬰兒三寶、胎毛飾品、廟印神明印章公司大小章、開運印鑑,唯原工藝擁有全台最多的印章種類材質超過388種以上。從高貴的玉石印章到平易近人的檀木印章,並包含南非赤牛角,能量水晶印章及早期流行的琥珀印章,所有市面上看的到的印章材料唯原工藝皆有,要是有找不到的材料 可以打來詢問看看唯原工藝是否有儲貨,有任何關於印章不了解的部分都歡迎加LINE洽詢(ID:@ahg1419i)、【電話】0907-077-126,我們很樂意為您依依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