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印

台南市,台北市,新北市,苗栗,南投,彰化
桃園市,新竹市,嘉義,基隆,宜蘭,金門

桌上型鋼印

手持型鋼印

桌上型鋼印
鋼印是用鋼板刻製而成,並由上下陰陽兩塊印模所組成,通常蓋在專用的文書或照片上,無顏色,只有浮凸起的文字和圖案。
鋼印
桌上型鋼印已有百年歷史,透過槓桿原理,使用印模將紙張擠壓出凹凸圖樣。矩形底座安穩,賦予支撐力十足的軸心桿,其整體結構堅固,可以壓印在較厚的紙張上。
鋼印,訂製,
1. 壓印紙材磅數高達300磅、2. 外型現代簡約,獨特設計美感、3. 辦公桌上的好夥伴、4. 矩形底座安穩,實在耐用、5. 銀鋼握把好施力,完全不費力
鋼印用途
鋼印是國家政府等權威部門經常使用之辦公工具,其用於鑒別證件,是文書和文件真偽的重要印鑒,像是畢業證書、工作證、結婚證、公證書等都需要蓋上鋼印,其次也可以用於禮盒裝飾與喜帖貼紙上做使用!
鋼印
鋼印用途:1.證書防偽 2.禮盒裝飾 3.喜帖貼紙
鋼印尺寸
由於鋼印可壓印於紙張的範圍有限,故製作前需先確認印模的方向,才能將圖案蓋印在適當的位置。
金色圓形鋼印:直徑為3.4cm,若要選擇其他尺寸,歡迎來電詢問,如製作線稿太細,則會建議顧客製作較為大一點的印模,費用自然會高些。

桌上型鋼印 more...>

手持型鋼印 more...>

FOLLOW @wystamp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