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高雄臍帶印章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區,臍帶印章,胎毛印章,紀念寶貝出身的禮物
發布時間:2021-10-10   返回上一頁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苓雅

還沒當媽的時候其實很難理解為什麼一個臍帶也要花錢做成印章, 但現在當媽之我慢慢可以知道了, 當父母的總是會想把最好的留給下一代

肚臍是媽媽懷寶寶時最親密的連結, 當然是非常值得留念的。 去年我表姊也才剛生完小孩, 她就有幫小孩做肚臍章, 於是我就問她在哪家做的, 她就給我唯原工藝的資訊, 我就決定請他們幫忙訂製我寶寶專屬的肚臍章了。

唯原工藝有他們自己的專屬網站, 照片非常多, 產品樣式也很多, 除了印章也有毛筆製作, 還有線上客服可以詢問, 非常跟得上時代。 後來我選了一款青金石肚臍章。

接著就是等待啦! 一個多月後收到的成品我非常滿意!! 這款石頭顏色是很飽和孔雀藍, 並帶有灰銀色的紋路跟斑點, 感覺很像宇宙的世界, 在市面上很少見!! 所以其實它的價格並不便宜, 但買給寶寶當禮物很值得!!!

在印章上可以看到肚臍被上崁在裡面, 這樣可以永久保存, 再也不怕壞掉、不見或是發霉了!! 還有附一個漂亮的木盒及印泥, 老闆再加碼贈送方便外出攜帶的臍帶章隨身袋x1、臍帶章隨身盒x1、便章隨身盒x1、公分便章x1, 我覺得整組買起來是很超值的!! 推薦給大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服務】線上360度選章【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若想看到更多印章照片,請加LINE@官方帳號(ID:@ahg1419i)

苓雅區肚臍帶印章,苓雅區刻肚臍印章店

苓雅區臍帶印章店,苓雅區肚臍印章,苓雅

唯原工藝另有販售開運印鑑(吉時刻印)、結婚對章、公司大小章、神明印章、金屬印章、桌上型鋼印、手持型鋼印等商品,有任何關於商品不了解的部分都歡迎加LINE洽詢(ID:@ahg1419i)、【電話】0907-077-126,我們很樂意為您依依解答。

FOLLOW @wystamp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