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花蓮臍帶印章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瑞穗
發布時間:2021-10-12   返回上一頁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瑞穗

一直想著要做一個好的臍帶章給⾃家⼩王⼦,網路上找著找著,看到了唯原⼯藝家的⾦曜⽯臍帶章,看到的那瞬間⾺上吸引到我!二話不說的⽴⾺聯絡店家開始討論相關細節。

在店家的建議之下選擇製作⽅章配上⼩篆的字體,確定之後只需要將臍帶以掛號的⽅式郵寄過去,他們收到之後就會開始製作,⽽且在收到物品的時候也會告知,不會怕說東⻄不知道跑到哪裡~

收到他們通知製作完成之後到收到商品⼤概等了⼀個多⽉,每天都很期待趕快收到小王子的肚臍章,打開之後精美的外盒搭上⾦曜⽯肚臍章真的太好看了!! 加上印章是可以使⽤⼀輩⼦的東⻄真的很值得啊!

更不⽤說珍貴的⾦曜⽯還有舒緩⼈的精神壓⼒,使⼈⼼平氣和、沉著穩重,並且消除⼼中困擾的功能在。

希望我們家小王子⾧⼤成⼈之後,能當⼀個沉著穩重的⼈,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平氣和地解決。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服務】線上360度選章【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若想看到更多印章照片,請加LINE@官方帳號(ID:@ahg1419i)

瑞穗區肚臍帶印章,瑞穗區刻肚臍印章店

瑞穗區臍帶印章店,瑞穗區肚臍印章,瑞穗

唯原工藝另有販售開運印鑑(吉時刻印)、結婚對章、公司大小章、神明印章、金屬印章、桌上型鋼印、手持型鋼印等商品,有任何關於商品不了解的部分都歡迎加LINE洽詢(ID:@ahg1419i)、【電話】0907-077-126,我們很樂意為您依依解答。

FOLLOW @wystamp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