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台東臍帶印章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卑南
發布時間:2021-10-12   返回上一頁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卑南

臍帶⾳同期待,⽽圓章跟⽅章也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像是圓章就適合⽤在流動性資產,如銀⾏開⼾、基⾦股票投資等,同時圓形也象徵著錢滾錢,所以我們這次想幫寶⾙做⼀個肚臍圓章。

兜兜轉轉找了好多間商家找到了這間-唯原⼯藝,他們家有提供超過上百種的印材讓⼤家作選擇,其中的藍⽟髓肚臍章是最吸引我們的。

藍⽟髓本⾝能夠對⼈體機能起到強化的作⽤,雖然印章不是會隨⾝攜帶的物品,但我們相信透過把寶⾙的臍帶放進去裡⾯,⼀樣可以保佑他⾝體健康!

在網路上買本來還有點⼩擔⼼,但沒想到拿到實體之後真的超滿意的!

裝印章的外盒雖然是⽊質的但搭配起來也很好看,完全沒有那種訂單量多就隨便製作交件的感覺,討論製作的期間店家也很詳細的回答,真⼼推薦給⼤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服務】線上360度選章【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若想看到更多印章照片,請加LINE@官方帳號(ID:@ahg1419i)

卑南區肚臍帶印章,卑南區刻肚臍印章店

卑南區臍帶印章店,卑南區肚臍印章,卑南

唯原工藝另有販售開運印鑑(吉時刻印)、結婚對章、公司大小章、神明印章、金屬印章、桌上型鋼印、手持型鋼印等商品,有任何關於商品不了解的部分都歡迎加LINE洽詢(ID:@ahg1419i)、【電話】0907-077-126,我們很樂意為您依依解答。

FOLLOW @wystamp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