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彰化臍帶印章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彰化市
發布時間:2022-03-19   返回上一頁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彰化市

妹妹懷孕的時候因為剛開刀矯正視力,所以不太適合長時間看3C產品,因此做姐姐的我,要幫他負責上網搜尋採買小孩出生後需要的用品。因此在搜尋網站的過程當中,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而且是一個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就是小孩子的肚臍章。這個肚臍章很特別,它可以把小孩子脫落下來的肚臍,崁進印章裡面,不但可以讓小孩子一輩子使用這印章,又具有紀念的價值。

終於體會到為何很多父母親都會幫自己寶寶製作肚臍章都,因為也是最珍貴的第一份送給寶寶的禮物。那製作的商家就不能隨便選擇,我開始尋找製作商家,希望他們能將我最珍貴的東西好好的保存起來,讓我每一次拿出來看到這個印章的時候,會想起小孩子出生時候的回憶。

後來朋友推薦唯原工藝,我也上了他的官網去看,網站上對於公司本身介紹、印章材質與產地、生產流程等說明非常清楚且詳細,連我最在意的印章材質及花紋、印章的字體 他們都覺得非常的清楚,可以讓我們很清楚我了解到 整個印章的樣式。於是我就開始利用LINE跟店家溝通,他們的客服非常的好,溝通的時候對產品的說明非常的清楚,也非常有耐心的去講解及建議。我想這應該就是所想要找的店家。於是選擇了印章的材質及刻印的字體,因妹妹懷的小孩是個女孩子,所以幫他 選擇一個紫色的水晶來作為肚臍章的印材,紫色的水晶紋路非常的漂亮又帶有一點點神秘的感覺。

開始進行製作到完成大約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收到成品 了,唯原工藝非常的細心,無論是他寄東西或者是有什麼樣的問題,都會隨時的跟我們聯絡,寄來的成品在包裝上也包裝的非常的仔細,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撞傷。

開箱的那一天我們家人都非常的興奮,完成的商品實在是太漂亮了,漂亮到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很想去刻一個印章。非常感謝唯原工藝提供了這麼好的印材及精緻的刻工。大力推薦給需要的人,唯原工藝是不錯的選擇。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服務】線上360度選章【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若想看到更多印章照片,請加LINE@官方帳號(ID:@ahg1419i)

彰化市區肚臍帶印章,彰化市區刻肚臍印章店

彰化市區臍帶印章店,彰化市區肚臍印章,彰化市

唯原工藝另有販售開運印鑑(吉時刻印)、結婚對章、公司大小章、神明印章、金屬印章、桌上型鋼印、手持型鋼印等商品,有任何關於商品不了解的部分都歡迎加LINE洽詢(ID:@ahg1419i)、【電話】0907-077-126,我們很樂意為您依依解答。

FOLLOW @wystamp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