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新竹臍帶印章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福興
發布時間:2022-03-19   返回上一頁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福興

在月子中心時,護理人員告訴我寶寶的臍帶掉了,當時護理人員很用心地幫我裝袋保存起來,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處置這個肚臍,朋友告訴我可以做成肚臍章,就是把肚臍鑲在印章裡面,我覺得反正每個人一生中一定需要刻印章,若是這個印章是有紀念價值的,相信等小孩長大後,可以讓他使用一輩子也可當成收藏品。

多方比較了很多家,最後選擇朋友推薦給我的店家「唯原工藝」,在台南有實體店面可以選購,但也可以線上訂購。剛開始對材質不知道有這麼多種,每種都有特色。唯原工藝的網站上有個貼心的巧思,就是他們有360度選章的功能,也就是會把每一個章的各個角度拍下來供我們參考,由於每一款章因取自天然的關係,也有各種不同的紋路、分布,所以也可以再依各個不同的款式做挑選,真的很方便。

由於是紀念章,當然要選擇比較耐看的材質,最後選擇翠白玉材質,因為顏色很潔淨,白色中帶一絲絲翠綠色,相當典雅又有氣質,很喜歡玉石材質,總覺得很氣質很適合女生。字體的部分,唯原工藝提供了二十幾種字體讓我們選擇,最後選擇了篆體字,總覺得這才是印章要配的字體。

收到幫寶寶製作的胎毛筆及臍帶章後,覺得實在是太滿意了,包裝也非常精緻有質感,家人看了都覺得好有紀念價值,尤其是翠白玉材質的印章,好精緻又典雅很適合一生珍藏。

從我們跟唯原工藝委託製作的過程都很順利,唯原工藝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服務】線上360度選章【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若想看到更多印章照片,請加LINE@官方帳號(ID:@ahg1419i)

福興區肚臍帶印章,福興區刻肚臍印章店

福興區臍帶印章店,福興區肚臍印章,福興

唯原工藝另有販售開運印鑑(吉時刻印)、結婚對章、公司大小章、神明印章、金屬印章、桌上型鋼印、手持型鋼印等商品,有任何關於商品不了解的部分都歡迎加LINE洽詢(ID:@ahg1419i)、【電話】0907-077-126,我們很樂意為您依依解答。

FOLLOW @wystamp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