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彰化臍帶印章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線西
發布時間:2022-03-19   返回上一頁

【唯原工藝】臍帶印章:贈送1當月好禮2命理建議印材3免運費 - 線西

如果你還在尋找肚臍章的製作商家或是還猶豫不決要讓哪一個商家製作的爸媽們,我真心的推薦一家非常優良的印章廠商【唯原工藝】。 緣由是前陣子去朋友家看到一張他的寶寶抱著肚臍章的可愛照片,讓我非常的感動也很喜歡這種感覺,於是希望我的寶寶也能擁有如此珍貴又有紀念價值的印章。

但是礙於【唯原工藝】的店家在台南, 與我的居住地距離很遠,實在無法親自到門市看樣品,所以只能利用官方 LINE 跟他們討論及溝通,幸好他們有提供 360 度照片,讓我們在網路觀看時省去很多的疑問,也可以很安心的挑選自己喜歡的。

跟家人反覆的選擇及討論,最後決定選擇紅色瑪瑙的肚臍章,因為長輩們覺得紅色很討喜,可以帶給小孩一輩子的喜氣,是個有紀念性的東西。因此,樣式材質都拍板定案之後,就把先前所保存好的寶寶臍帶寄過去給店家,店家非常地細心在收到臍帶時以及做好的成品寄出後,都會通知我們這很讓人安心。

一個月後盼望許久的肚臍章終於製作完成,並寄送給我們,打開包裹看到成品的那一霎那,實在令人感到驚艷 很高興最後能選擇紅色瑪瑙的材質,因為它的質感實在是太漂亮了,整個一印章非常的有貴氣,彷彿使用這個印章到銀行去開戶後會存很多錢。 趕緊來拍一張小孩子抱著印章的照片,這紀念實在非常美好。

各位還在猶豫不決的爸爸媽媽,真心推薦【唯原工藝】是你最佳的選擇。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服務】線上360度選章【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若想看到更多印章照片,請加LINE@官方帳號(ID:@ahg1419i)

線西區肚臍帶印章,線西區刻肚臍印章店

線西區臍帶印章店,線西區肚臍印章,線西

唯原工藝另有販售開運印鑑(吉時刻印)、結婚對章、公司大小章、神明印章、金屬印章、桌上型鋼印、手持型鋼印等商品,有任何關於商品不了解的部分都歡迎加LINE洽詢(ID:@ahg1419i)、【電話】0907-077-126,我們很樂意為您依依解答。

FOLLOW @wystamp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