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桃園臍帶印章

桃園蘆竹區,蘆竹,臍帶印章,胎毛印章,‎為愛典藏,做最美的臍帶章
發布時間:2022-10-26   返回上一頁

小寶貝出生後,每天真的有太多的瑣碎事情要忙,實在忙得昏頭轉向,看著小寶貝臍帶掉落了,當時又驚又喜,我們很小心翼翼的把臍帶收好放在盒子裡,因為早在懷孕期間已經打算準備幫他做個肚臍章。我們是朋友推薦且也有道網路搜尋,看過評價相當不錯後,我們決定選擇唯原工藝幫我們製作肚臍章。

 

趁著媽媽來家裡幫我帶小孩時,趕緊到唯原工藝的實體店面做挑選,一走進店裡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招呼我們,看到店裡排滿了各式各樣的印章的材質,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光是石材的種類就非常的多種,而且每個石材的花紋也非常的多花樣,店家依照我們的喜好很快速的分析和說明各種材質,感覺非常的專業,也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把我們寶貝的肚臍交給他製作。

 

在溝通過程中店家非常有耐心,也很仔細的說明製作的過程及成品的呈現,我和老公最後決定要使用石材來製作肚臍章,我們挑選了很久,終於選到了一塊很漂亮的瑪瑙印材作為肚臍章,確認印材之後就可以開始製作。

 

商品完成後,拿到成品的時候,當下真的有驚豔到,印章真的非常美麗,讓人覺得是很高級的印章,還有其他配件像是木盒、印泥、隨身章都很棒,很有設計感,果然選擇好店家所製作出來的肚臍章就是不一樣 ,我們非常滿意。

 

很謝謝唯原工藝這麼優秀的店家 ,我們一定要極力的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