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桃園臍帶印章

桃園龜山區,龜山,臍帶印章,胎毛印章,您不可不知的旺財章
發布時間:2022-10-26   返回上一頁

因為工作關係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 ,所以小寶貝出生後,都是娘家爸媽在幫忙照顧的,就連小寶貝脫落的臍帶也一直收在櫃子裡,想說還是抽空拿去做肚臍章,這樣就不用擔心受潮問題,不但能永久的保存,而且印章還可以讓小寶貝以後使用,是很有意義價值的。

 

於是我們只要一有空就開始尋找製作肚臍的店家。後來朋友大力推薦唯原工藝,我們看過他們家小孩的肚臍章,非常漂亮,因此我也選擇唯原工藝幫我家寶貝製作肚臍章。唯原工藝的服務人員給我們的印象感非常好,服務人員非常親切且專業,回覆的很快再加上很有效率,我們說明了預算之後,服務人員很快速的傳了幾項印材推薦給我,也一一介紹印材的差異,對於材質、字體、樣式也都給予許多很好的建議,非常的用心,讓我真的很放心的交給他們製作。

 

最後我們挑選綠玉隨的印材做肚臍章,顏色是綠色帶點霧白及淺綠的紋路,非常漂亮,確認好印材,在等待的期間,詢問服務人員製作進度或是其他問題,他們也都很和善的回覆,成品完成後,還會貼心通知我們要寄出,提醒我們收貨。非常的貼心。

 

製作時間大約等待一個月,終於收到成品了,,工藝很細膩、很光滑,臍帶章實在是太滿意了,非常的精緻、又典雅,收納盒也精緻有質感,很適合一生珍藏。

 

很感謝唯原工藝,讓我們擁有如此漂亮的肚臍章,相信小寶被長大後也會非常的珍惜這個肚臍章。大力的推薦這麼優良的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