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桃園臍帶印章

桃園大園區,大園,臍帶印章,胎毛印章,客製化訂做寶寶臍帶印章、肚臍章 - 臍帶章唯一首選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懷孕時,就決定為小寶寶保留臍帶,將臍帶做成肚臍章,當做一輩子的紀念。相信也有很多的爸媽跟我們一樣,送給孩子一個特別的東西,留下美好的回憶作為永久的珍藏。

 

在一個偶然下看到了唯原工藝這家店,他們家的印章材質種類非常多,無論是玉石或者琥珀、水晶、瑪瑙等印章材質,都讓人感覺很有特色且很有質感。

 

趁著空檔,去了一趟實體店面了解,來到店裡,很快的就決定印材,我們幫小寶貝挑選了粉色水晶的材質做肚臍印章,希望能帶給小寶貝好人緣一生平安快樂的長大。印章字體也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我選擇了隸書體,一筆一畫感覺很漂亮。

 

製程大約需等待一個月,終於收到完成品。印章成品非常漂亮也很精緻,說真的漂亮到有讓人捨不得用的感覺,印章摸起來非常平順舒服不刮手,而且裝印章的盒子有設計過,看起來感覺也很特別很有獨特性。整體感就像是一個藝術品,同時可以讓人感受到唯原工藝他們的用心。這個肚臍章做的實在太有意義了,也太有價值了。真想立刻帶著此印章,開人生第一個帳戶,默默的期許小寶貝在成長的過程中,都能養成儲蓄的好習慣,也祈求我的小孩能順利平安長大。

 

唯原工藝真的很棒,如果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去參考他們的網站,他們也有實體的店面在台南,可以親自去做挑選。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