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桃園臍帶印章

桃園觀音區,觀音,臍帶印章,胎毛印章,聚財手工臍帶章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懷孕時就想說,要把小寶貝的肚臍保存下來,製作成肚臍章作為紀念,但是想到還有胎毛這一件事,當時很猶豫是不是只要做肚臍章就好,還是連胎毛也都要做成胎毛筆,想想乾脆就做一整組吧!因為那都是小寶貝人生當中唯一且獨一無二的東西,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後來與家人討論最後決定製作一整組的肚臍章及胎毛筆。

 

於是我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許多的店家,也看過了許多的商品,但還是比較喜歡唯原工藝,網路評價相當好,主要是他們家的照片最吸引我們,而且可以選擇的印章材質種類、樣式也很多,不但有360度可觀照的功能,另外還可以搭配小寶寶的生辰八字及五行去選擇印章的材質,因此我們開始跟他們連絡溝通,發現他們在服務上也是非常親切又熱心的店家。

 

最後我們所選定的肚臍章印材,就是使用是白玉髓的印章材質作為肚臍章,這個印章材質剛開始進官網看時,看到照片時就被深深吸引,覺得這石材是我非常喜歡的,印章的字體我選擇很特別的篆體字,因為感覺蓋起來很專業。

 

收到成品後,印章成品果然不負眾望,讓人愛不釋手,自然生成的紋路真的很漂亮,字體也刻得很美,就連外盒及外袋也很精緻,很有收藏價值。相信等寶寶長大之後也會很喜歡這個印章。

 

很謝謝唯原工藝,他們的工藝品質真的很細膩,小細節方面也都處理的很好,價格很合理,服務人員也非常有耐心、很仔細,製作溝通的過程,非常愉快,不論是收到我們寄過去的臍帶,或是成品寄出的時候,店家都會及時的通知我們,不用擔心沒收到或寄丟之類的問題,這麼用心的店家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