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新竹臍帶印章

新竹五峰鄉,五峰,臍帶印章,胎毛印章,價格實在質感很棒的臍帶章、胎毛筆開箱啦!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我們那個年代~照片是成長過程中所留下每一珍貴的時刻,所以每當拿起照片來看的時候,總覺得這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自從懷孕後,也開始計畫著孩子出生該幫小寶貝留些甚麼特別的紀念,可以的話盡所能地每個東西都保存留下來,當作人生每一階段的非常珍貴的禮物。因此,臍帶就是小寶貝人生的第一份禮物了,把肚臍鑲在印章裡做成一個肚臍章,不僅防潮也是一種永久保存的好方式。既然要好好的保存,那就必須要來好好的找一間專門製作肚臍印章的優良店家。


於是開始搜尋網路以及詢問身邊朋友,看看是否有可以推薦的好店家,朋友推薦我唯原工藝,所以我去看過他們的官網,沒想到竟有這麼多的印材可以做挑選,實在是迫不及待的趕緊透過店家的官方LINE溝通,因為有太多的疑問及不懂的地方,幸好客服人員非常的細心也很有耐心的為我解說及講解,也介紹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材質,不僅可以依照小孩的生辰八字去做選擇,也可以依照我的喜好挑選,讓我非常的放心又安心。


製作肚臍章的時間大約1個月,於是確認好印章材質、樣式及字體都選擇好後,趕緊把臍帶寄給店家。期待總是值得的,終於收到成品了,印章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感覺很高級,就像是精緻禮盒,印章的外盒也很有質感,不但有寶寶腳印也有基本資料,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心想著這個肚臍章開立小寶貝人生當中第一個帳戶,存下第一筆教育金,這真是一件多麼有意義又有紀念價值。


非常感謝唯原工藝,是一間很專業的製作印章的店家,讓我能擁有這麼棒的肚臍章。強力推薦給大家,相信你一定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