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新竹臍帶印章

新竹橫山鄉,橫山,肚臍章推薦,臍帶胎毛印章推薦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剛懷孕時,堂姊就開始跟我分享有關臍帶的事。跟我說等小孩子生下來之後,脫落的臍帶可以製作成肚臍章,而且還可以幫寶寶開立人生的第一個帳戶作為成長基金使用,覺得這是件非常有意義價值的。


說真的,當下媽媽拿寶寶脫落下來的臍帶給我看時,老實說看起來蠻噁心的,黑黑乾乾的一塊,但想著這是一個唯一又特別的,還是好好的保存下來,把它鑲在印章裡就變得珍貴有價值了。因此決定幫寶貝製作肚臍章。


於是選擇堂姊大力推薦的唯原工藝幫寶寶製作肚臍章,因為看過堂姊家的很時尚、也很有質感,當然同時也上網看過很多家店,但最後還是選擇唯原工藝。他們家的印材的種類非常的多可以選擇,而且製作的工藝相當精緻, 讓我在挑選上出現了障礙,但是經過了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介紹及說明之後,最後挑出了一款黑瑪瑙,它給人的感覺很穩重又有高貴感,期望寶寶未來也是一個很穩重的。


經過多次的溝通及確認,終於完成了印材及樣式的定案。製作時間大約1個月。收到成品時,覺得好感動,這也太漂亮了,穩重又有質感,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就連外盒的包裝都很精美有質感,小細節方面也都處理的很完美,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很適合永久收藏。


真的很謝謝唯原工藝幫寶寶做肚臍章,這麼優良的店家,誠心的推薦給大家,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他們的印材及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