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新竹臍帶印章

新竹北埔鄉,北埔,臍帶印章,胎毛印章,寶寶最珍貴の紀念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家裡兄弟姊妹的小孩都男孩,就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妹妹,說真的突然發現我們家女兒一直被捧在手心裡,當然女兒出生後,覺得所有東西都非常的珍貴,讓我都好想要留下來,所以臍帶掉落時就想要為她保存作成一份珍貴的禮物,那就是把她的臍帶做成肚臍章。

 

因此,月子期間上網搜尋了許多的店家,看到唯原工藝官網上有各式各樣的印材款式可以挑選,由於他們的印材種類實在是太多了,每一種都非常的漂亮都很喜歡,最後選了粉水晶的印材做肚臍章。

 

覺得粉水晶的顏色很柔和,讓人感覺是舒服的顏色,希望能為女兒帶來好人緣。字體的部分我們挑選了隸書體,一筆一畫給人感覺很漂亮,確認好印材及字體,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製作過程約需一個月左右,終於收到完成品,打開一看~外盒是粉色系包裝很夢幻,印章質感非常高級、很漂亮,裏頭有女兒出生時的小腳印,還有女兒的簡介,整套在盒子裡保護得很好,另外有附一個金色印泥,超有質感的,整體來講非常的精緻,讓我非常的驚艷也很感動,就是一個漂亮的禮物,我們非常的滿意。

 

非常感謝唯原工藝,若你有需要刻印章或者是做肚臍章,都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參考看看,相信他們做出來的商品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店家 ,真心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