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新竹臍帶印章

新竹尖石鄉,尖石,傳家之寶【臍帶印章,肚臍章,胎毛章】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當知道到懷孕時,既緊張又害怕,因為是新手媽媽深怕漏掉甚麼沒幫孩子準備到。小寶貝終於出生了,月子期間實在有些悶,想說趁這時間多看看網路上爬文,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後來看到網友有在討論寶寶脫落下來的臍帶,傳統習俗稱”肚臍為財”,可以製作成肚臍章,本來就有計畫要幫孩子存教育基金,如果將臍帶製作成肚臍章,這樣就可以永久保存還可以當印章使用,還蠻有意義價值的,於是開始搜尋製作肚臍章的店家。


搜尋了許多的網站,無意間看到唯原工藝這一家店,他們家官網版面很有時尚感,網站上的文青介紹、印章材質、產地與刻印流程..等說明都很清楚且詳細,而且光是印章的材質就已經玲瑯滿目,於是就開始聯繫詢問,服務人員的回覆速度很快,對於印材的介紹很仔細,回覆的也都很迅速,很有效率,因此,選擇請唯原工藝幫寶寶製作肚臍章。


服務人員提供可刻印的印章款式和數量非常多,針對我的疑問說明的很詳細,讓我能很快速的瞭解各式各樣的印材,還很貼心的提供了360度選章功能,把每一顆印章的角度拍攝下來讓我們觀看資訊很完整,也確保我們挑選到品質好的印材,非常的用心。


等待製作大約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成品~看到臍帶崁在印章頂部,好漂亮也非常融合,整體看起來顯得精緻高貴,這樣就不用擔心保存上的問題或是受潮發霉了,覺得很值得!


很慶幸能找到唯原工藝這家店,讓醜醜的臍帶竟然可以如此的精緻漂亮,是一間讓人很放心又安心的優良店家,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唯原工藝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