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新竹臍帶印章

新竹芎林鄉,芎林,臍帶胎毛保存,臍帶章推薦:唯原工藝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懷胎300個日子裡,真的不輕鬆,但寶寶出生的那一瞬間,那股感動湧上了心頭,小寶寶的出生讓家裡充滿了無限的喜悅。看到寶寶所掉落的肚臍帶覺得是非常珍貴的,因為那是懷孕期間與我最親密的連結,所以更應該好好的保存下來製作成肚臍章,作為寶寶人生中的第一份禮物。
臍帶印章或稱(胎毛章、肚臍章、發財章),一般統稱臍帶章。

每位新生兒身上都會有臍帶和頭髮,將這兩個放入印章裡面,就會是專屬於寶寶的發財章。


在一次午餐同事聚會時,分享了唯原工藝這家店,網路評價相當不錯,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各個印材照片拍攝得很清楚漂亮,於是聯繫了店家,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聽了我們的需求,也很詳細為我解答各各問題及疑惑,還給了我許多的建議,是一間讓人很安心的把珍貴的臍帶交給他們製作。


最後我製作的是一個琥珀的圓章,希望小寶貝未來是一個處事很圓融的,裡面有著我們對他滿滿的愛與祝福。在印章的側面刻上寶寶生肖的圖案,印章字體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最後我挑選了隸書做為印章的字體。


製作時間大約一個月,收到成品拆開一看,印章很精緻又漂亮,肚臍印章裝在木盒裡面,臍帶鑲在印章的裡非常融合,完全沒有突兀感,無論是印章收納盒或印章本身的感覺都很棒,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精美的禮盒。


整體訂購流程很順利,感覺非常優質,我們非常滿意唯原工藝的工藝及服務品質,真心誠意的想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