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新竹臍帶印章

新竹湖口鄉,湖口,臍帶印章,胎毛印章,台灣老店、部落客推薦
發布時間:2022-10-27   返回上一頁

趁著空檔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專門製作肚臍章的店家~唯原工藝。

傳家之寶手工印章的小孩滿月剃頭(剃胎毛)、收涎、抓周,古禮祝福,開運印章、臍帶章、肚臍章、胎毛章、發財章、髮臍章、胎毛筆

在習俗裡,常聽到用臍帶做成印章,可為寶寶帶來一生的好運勢。因此小寶貝出生後,我與老公就決定要送給小寶寶一個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禮物,那就是將小寶貝脫落下來的臍帶製作成肚臍章,做為人生中的第一份禮物。


唯原工藝是嫂嫂極力推薦的 ,我們看過他們家小孩的臍帶章,都是委託唯原工藝製作的。成品真的很精緻又漂亮。於是我們搜尋了唯原工藝的官網,發現他們家的印章材質有很多不錯的石材可挑選,而且材質都很漂亮,不僅材質款式有很多種,他們還有一項貼心的服務~那就是可以依小寶寶的生肖及生辰來挑選印章的樣式,非常的貼心,也很讓人放心又安心的請唯原工藝製作小寶貝的肚臍章。


最後挑選了一個青金石的印材作肚臍章,給人感覺很特別,沒想到既然有這麼獨特珍貴的石材。心想製作出來的肚臍章是唯一的,單價上雖然有些高,但那是獨一無二的,非常有意義價值,是值得的。


製成大約一個月左右,終於收到成品,真的讓人愛不釋手,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非常的精緻漂亮,工藝很精細,品質與細節真的讓人無可挑剔,印章的外盒也很有質感,不但有寶寶腳印也有基本資料,從細節中就能知道店家的用心與貼心,真的很值得,實在太有意義,也很有價值。


真的很感謝唯原工藝,讓我們擁有這麼精美的禮物送給小寶寶,大力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